【喜讯】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广东岭南美术大展优秀奖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05

  日前,被誉为岭南书画艺术节重头戏的第四届广东岭南美术大展在广州岭南画派纪念馆拉开帷幕。本届广东岭南美术大展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省内外及中国港澳地区、美国等地送评作品1200多件,147件入围初评,最终有128件作品入选,其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旭老师作品《罗浮山中一夜雨》获优秀奖,于11月1日至15日在岭南画派纪念馆展出,入选作品编入《第四届广东岭南美术大展作品集》。


  广州美术学院校长、广东画院院长、广东省美协主席、岭南画派纪念馆馆长李劲堃表示, 广东岭南美术大展是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岭南画派纪念馆、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紧密合作构建起的学术平台,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岭南美术大展”挖掘了一大批以青年艺术创作者为主的专业人才,现已成为广东美术界一个具有较强专业性的学术品牌活动,希望在下一届大展中,有更多广东省以外的青年创作者加入这项文化盛事之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