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财经学子斩获全国“会计技能”赛项三等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常规赛项)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财经学院学子杜泽佳、江旭林、吴晓华、黄智锋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大赛中勇夺会计技能赛项三等奖。

 

通知文件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由赵鹤龄副校长、王宏道院长带队,薛兆玲、黄爱明老师指导,学生吴晓华、杜泽佳、黄智锋、江旭林参赛,历经一年半的苦训,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赛项中,全国共有一千多所民办高职高专院校参赛,仅二所学校获奖,我校是其中之一,这同时也填补了财经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国家级一类大赛奖项的空白,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成果。

  近年来,我校坚持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坚持“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和“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贡献、以创新求突破、以异轨求竞争”的发展方针,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营造“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取得丰硕成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