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3700人!我校喜迎首批“00后”新生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5日-6日是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期间,全校师生满腔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提供细致的“一站式”便捷服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海玮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截至9月7日,我校新生报道人数高达3763人,再创历史新高。

 


迎新现场

  在烈日之下,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学工处、财务处、资产与信息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合作,从惠城区各大车站到学校,从报到登记点、学生服务中心到学生公寓,全程都有迎新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可爱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迎新志愿者们统一佩戴鲜红的党旗胸章,以迎新为活动载体,亮出党员身份,用行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热情服务新生中为党旗增辉,为迎新添彩,其细心服务让学生和家长宾至如归。


陈优生校长在迎新现场接受学校新闻中心记者采访

  在第一教学楼下的报到点,各院分别设立咨询点、登记处,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新生在报到点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已经安顿好的则在师兄师姐的陪同下参观校园,熟悉各处教学和生活设施。许多新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迎新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热心服务的志愿者

  近年来,我校不断更新高职教育理念,找到了服务惠州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支撑点,确定了“做在起点、落在规格、兴在课堂、融在校园,以建设上水平,以水平立标志,以标志促建设”的发展思路,将姚梅发董事长提出的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三个满意”办学要求逐步细化为“43334”治校方略,构筑起一套新的、具有活力的“六个五”育人体系,如今更是融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贡献、以创新求突破、以异轨求竞争的发展方针,与信仰对话、与专业成长、与艺术同行、与工作对面的实践路径,关注“学习有压力、经济有困难、心理有障碍、行为有过错”的学生,这已经成功成为学校人才素质提升的重要保障和理念引领,成为我校致胜的重要法宝,再加上招生工作扎实开展而又富有创新,迎新工作统一安排、组织有序、服务周到,致使此次新生报到人数取得历史性突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