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伍 创一流 走优质校建设道路——我校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雷小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引枝书记主持。


大会现场

李引枝书记主持大会
  

    陈优生校长在会上宣布我校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陈优生校长希望通过次此次活动掀起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高潮,锻造出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活力,夯实基础。
 


陈优生校长讲话

  陈优生校长在会上强调,为把我校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我们要努力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第一,确立以教师为本的理念,认识到提高办学质量关键在教师、学校内涵建设主体是教师;第二,不忘教师初心,教师的初心是正己务本、立德树人,教育管理的初心是各类资源效益最大化;第三,敬畏教师职业;第四,做好教师功课,要有职业操守,过好备课关、授课关、辅导关,严谨学术。

  会上,赵鹤龄副校长宣读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研十佳”等各类先进人物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赵鹤龄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奖  

    李引枝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以庆祝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奋发作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为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