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培训暨“加博汇 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揭幕仪式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2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共青团委省牵头联合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厅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借助大赛举办的良好时机,我校于5月11日下午在创业园报告厅举行“加博汇杯”广东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培训暨“加博汇·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揭幕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团省委青少年促进中心副主任朱瑞峰、惠州团市委副调研员庄宇军、惠州市青创中心主任李朝辉、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优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海玮、加博汇电商平台总经理古勇华、广东省网商协会副秘书长刘飞娜,以及惠州市各高校、中职技校团委书记、团委老师、广东省网商协会的嘉宾们及媒体朋友。

仪式现场
陈优生校长讲话。陈校长指出,互联网对现代生活的影响日益深远,在这种趋势下,中国大学的教育思想、教育模式以及教育的管理应按照优质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标准来进行,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的技能技术型人才,电商创业的学生要勇于创新,挑战自我,践行青春,创想未来,努力为广东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优生校长讲话
电商创业导师周子峻作主题演讲。他指出,电商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热门之一,而要想创业绝非易事,它必须具备五个条件,即高度的责任心、丰富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技能技术、强大的协调能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电商创业导师周子峻作主题演讲
机电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黎夏克发言。他对“加博汇·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项目作了详细介绍,指出电商创业中心的五大功能,一是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二是电商仓储物流中心,三是电商创业文化中心,四是创客交流中心,五是产品体验中心。

机电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黎夏克发言
随后,与会领导对“加博汇·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进行揭幕,广东省网商协会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授予“广东省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牌匾,并为加博汇·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进驻团队颁发聘书。

揭幕仪式

广东省网商协会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授予“广东省电商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牌匾

领导为加博汇·惠州经济学院电商创业中心进驻团队颁发聘书

                       (新闻中心    温梨花/文   李广平/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