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作者:姜淑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1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2016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校长陈优生、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吴彦华主持。
仪式上,陈优生校长为黄文星等22名教师颁发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老师们提出了“三性”和“四意识”的要求。三性指狼性、狐性、鹰性,老师们要有狼一样的团队精神,不单打独斗;要有狐狸一样的智慧,借船过海,借力发展;要有雄鹰一样的谋略,选定方向后坚定不移。四意识指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他希望大家开好头,培养“三性”和“四种意识”,瞄准更高目标,结合教学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创造更多成绩。

陈优生校长为黄文星老师颁发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