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新突破!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2银1铜并荣膺“优秀组织高校奖”!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05

         8月4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圆满落幕。期间,我校参赛队伍与中大、华工、华农、广工等院校同台竞技,在百舸争流中强势斩获2银1铜拿下优秀组织高校跻身广东高校前列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队的强劲实力与高超水平。

此次大赛全省共有135所高校参赛,参赛团队项目数14010个参赛学生达57574人(次),在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直面挑战,勇争一流,凭借惠经师生过人的意志硬度和精神韧性最终脱颖而出。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高校奖”,创业文化学院梁绍斌副院长(右五)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我校斩获2个银奖、1个铜奖,其中同路人团队、谨记工作室团队获得银奖,文焰工作室团队获得铜奖

 

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积极探索尝试,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模式相结合,力求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通识教育,激发学生创造性思维,将兴趣爱好转化为实践行动,以激发学生自信,提高学生热情,增强学生自律,培养学生能力,促进学生就业同时积极整合企业、政府等各方资源,以生为本,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引导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

 

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