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寒冬——我校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温暖开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4

  为落实上级党委文件精神,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董事会、党委和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李引枝书记、赵海玮副校长率队慰问我校4位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慰问期间,李引枝书记与赵海玮副校长每到一户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据了解,困难党员林文悦老师小孩出生时不幸患上脑瘫,此后就医花费了十余万元,生活举步维艰。李引枝书记和赵海玮副校长高度重视,仔细询问了小孩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度过难关。

  在此次新春走访慰问中,被慰问的困难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董事会、党委和工会的悉心关怀,并表示将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