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共享惠经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我校举行2019年迎春晚宴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11日晚,我校在学生饭堂举行2019年迎春晚宴,董事长姚梅发及夫人袁凤媚、宏锋实业有限公司顾问陈优生,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姚立锋、赵海玮、张文方,学校党委副书记赖美琴,校长助理姚丽红、李翠玲、皮建彬出席晚宴,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晚宴。期间,姚梅发董事长、陈优生顾问、肖建彬校长分别发表讲话,为全体教职员工带来美好的新春祝福。600余名教职工济济一堂,为已经过去的2018年的满载收获而欢庆,为已经到来的2019年的无限希望而憧憬。


晚宴现场

  晚宴伊始,陈优生顾问致辞。陈顾问对董事长一家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并希望今后全体教职员工像支持他的工作一样积极支持肖建彬校长的工作,同心同德,紧紧团结在姚梅发董事长的周围,在肖建彬校长的带领下助力学校取得更大成绩,推动宏锋实业有限公司取得更大发展。


陈优生顾问致辞

  肖建彬校长发表讲话。肖校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肖校长认为,自宏锋实业有限公司接管学校十年以来,学校在姚梅发董事长和以陈优生校长为首的管理团队的直接带领下,全校师生员工同心戮力,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肖校长表示,中国民办教育延续了两千多年,在承传文化、延续文明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如今,我们奋斗在民办教育这块沃土上,我们一定要将民办教育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开创出我们惠经院的鲜活气象。2014年6月,国务院作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召开改革开放后第三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作出重要批示,李克强总理会见与会代表并发表讲话,教育部拟出台22个配套文件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中央财政每年投入150亿发展职业教育。这是我们办好惠经院的根本遵循、重要依据和根本保障。我们必须把自己的认识统一到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上来。继承是必须的,改变也是必须的。我们要踏准中央的节奏,紧跟时代的步伐,“苟日新,日日新”,才能不断开创属于我们惠经院的新天地。现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已经搭建,只要认清发展方向,找准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选定发展路径,集合各方力量,我们的愿景就一定能现实。


肖建彬校长致辞

  肖校长强调,我们要把姚梅发董事长提出的“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就是我满意”的办学理念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动准则,做到敬业守信,精益求精,各部门务必对照“十三五规划”检查落实,确保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另一方面,2019年也是我们开始思虑“十四五”发展的年头,我们要广学习、勤钻研、深思考,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为明年研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人才基础。

  肖校长指出,在未来,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规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战略思想,牢牢把握“现代大学制度”和“现代职业制度”两个支点,切实找准学校的历史方位和发展使命,始终认定“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的工作目标,认真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三大根本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此过程中,我们要高度重视“学校治理”,构建共商、共建、共享的治理体系,不断促进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代化;我们要高度重视“学校文化”,构建奋进、创新、和谐的文化格局,不断推进以文化人的现代化;我们要高度重视“组织结构”,构建专业、合作、高效的团队风格,特别是要创造条件让我们的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双师型的教师队伍;我们要高度重视“教育技术”,构建融合、联通、移动的智慧校园,让专业和技术成为学校腾飞的一对强有力的翅膀;我们要高度重视“社会服务”,构建开放、互助、共赢的产教融合模式,不断提升有研究基础、有技术含量、有社会需求、有显著成效的社会服务品味;我们要高度重视“条件建设”,构建基本条件合格、优势项目突出、资源整合有效的保障体系,为学校的优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姚梅发董事长作迎春致辞。姚董事长表示,今晚我们欢聚一堂,旨在辞旧纳新,迎春接福。同时,我们有幸聘请到陈优生先生担任宏锋实业有限公司企业顾问,聘请到肖建彬先生担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新一任校长。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董事会,对全体教职员工心系学校、开拓进取、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实现我们惠经人的梦想!


姚梅发董事长致辞

  晚宴期间,学校教职工表演队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戏剧、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学校领导现场抽奖并为中奖教职工颁发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等琳琅满目的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学校领导现场抽奖并为中奖教职工颁发大奖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