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11月2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同期,省教育厅套开全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被设定为分会场之一。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赵海玮、张文方,党委副书记赖美琴,校长助理李翠玲、皮建彬出席会议,各相关二级学院、创业文化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两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林蕙青副部长对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了明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新部署,站在全局高度强调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扩展基层就业新空间、打开就业新渠道、开发双创新动能、打造鼓舞新内涵等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紧接着,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强教育引导。


陈优生校长讲话

  会后,陈优生校长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各单位要加强引导,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各单位要抓住机遇,多措并举,以做精做实做细的作风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渗透到每个环节,细化到每个步骤,落实到每个干部教师;第三,各单位要用刚性的制度、精心的态度、精确的手段、精致的过程、贴心的服务抓好关键环节,让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为有人性、有温度、有故事、有实效的工作,促进学校更加充分和更高水平的就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