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华山论剑”,再壮惠经山河!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3日,由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团省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举行,我校军鹰队在与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2000余名优秀国旗手开展激烈角逐,最终以全场总分第一名的佳绩斩获一等奖!张少鑫、庞文萍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丘家和荣获“十佳擎旗手”称号,黄佳林,余崇珉荣获“十佳护旗手”称号,我校强势跻身广东省“十佳护旗方队”,军鹰队再次在学校的奋进之路上刻下绚烂的一笔!

                         

  军鹰队国旗护卫队在交流活动上惊艳亮相。

 

 

 

 



 


帅气又可爱的军鹰战士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正式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军事化管理、专业化培养的服务型队伍,以普及校园军事文化、提高素质教育全覆盖为导向,以培养军鹰人积极上进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以及严于律己的高标准为目标,以“同龄人教育同龄人,同龄人影响同龄人”作为切入点,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学生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校园维稳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学校军鹰队在省国防教育评比中受到省军区、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的表彰,学校因此被评为全省18所先进单位之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军鹰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高等学校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竞赛”获第一名并获得团体一等奖,张少鑫同志荣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张少鑫同志、庞文萍同志荣获全国“国防教育先进个人”称号,战果累累。

 

 

 


军鹰战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