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十三期创业月月谈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指导会议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9日晚,我校第三十三期创业月月谈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指导会议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惠州市大亚湾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韦广超,广东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晗,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创业文化学院两位副院长梁绍华、郑辉华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韦广超先生在会上以“现实的造梦者”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自我创业,发挥创新创业能力。韦广超先生表示大亚湾众创空间将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共赢的合作关系。


韦广超先生讲话

  随后,施敏副科长为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组织指导。施副科长详细地介绍了大赛的赛道与规则。她指出,今年大赛开设“互联网+”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主赛道,其中,“互联网+”赛道参赛项目主要类型是“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社会服务和“互联网+”公益创业。她建议,各学院组织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到各自对接的县、乡、村和农户,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赵海玮副校长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大学生应该放一放自己,挺起腰背,把注意力转到学习中来。好好利用此次大赛提供的平台,充分发挥惠经学子的才智与自主创新创业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大赛提供的好资源运用到极致。


赵海玮副校长讲话


合影

  文/梓贤    图/郑莹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