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校园秋季招聘会岗位发布暨企业信息汇编发放仪式
作者:雷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校园秋季招聘会岗位发布暨企业信息汇编发放仪式,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出席此次仪式,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平南事业所、百城招聘全国连锁机构(惠州招聘网)、立嘉五金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俊尚服饰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高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平海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惠州市金唐潮文化有限公司、惠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学校各学院主管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赵海玮副校长主持。

 

赵海玮副校长主持大会

会上,赵海玮副校长表示,我校将吸取汕头等地举办招聘会的经验,转变招聘会形式根据不同学生和企业的需求设置专场,使企业和学生双方选择更加精准化、合理化;将企业家的想法通过招聘会传递给学生。赵海玮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两点:现在是就业季,而不是恋爱季,毕业生要有人生规划,要分清孰轻孰重;毕业生不能只注重薪资,薪资是发展的,适合自己的企业才是好企业。

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立嘉五金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分别上台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公司晋升空间,并表示欢迎我校毕业生前往就业。

 

 

企业代表作宣讲

发放企业信息汇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