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关注学生未来——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就业座谈会
作者:雷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3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理念,9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就业座谈会。校长陈优生、副校长赵海玮出席会议,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平南事业所、百城招聘全国连锁机构(惠州招聘网)、立嘉五金塑胶制品(惠州)有限公司、深圳市俊尚服饰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天宝电子(惠州)有限公司、惠州高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平海海滨温泉旅游度假区、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惠州市金唐潮文化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代表,我校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玮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陈优生校长在会上汇报了我校近几年来在就业率、入学率、各项竞赛、教学模式、公共设施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指出我校近几年来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培养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陈优生校长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的情况:更新观念,培养创新型人才,不仅保障人才数量,更保障人才质量;为学生整合平台,优化资源,培养出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的人才;改革教学制度,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根据社会需要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着重培养应用型人才,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陈校长强调,我们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就业,更要关注学生的未来,要让学生走出校园后,能有一种终身学习的意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陈优生校长讲话

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就校企合作协议签订问题、举办招聘会建议、专业对接深入推进途径、企业会员制设想调研这四个议题轮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嘉宾进行探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