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2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办主任陈天枢、校办主任张晨霞、党委宣传部部长戴礼祥、校办副主任冯江博,以及全体专兼职档案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戴礼祥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天枢主任通报了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定达标情况。他表示,学校档案室此次能荣升省一级档案室,离不开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全体专兼职档案员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在这份成绩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五点:第一,指导兼职档案员及时、准确、规范完成归档工作;第二,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第三,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第四,加强档案开发利用工作;第五,档案工作和档案会议要制度化。  

陈天枢主任通报学校档案工作水平评定达标情况
随后,档案室梁仪娣老师和姚小菊老师依次总结了近两年学校档案收集归档工作情况和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编研工作情况。教务处兼职档案员柯东玲老师和资产管理处兼职档案员蔺娜老师分享了本单位档案工作经验。
张晨霞主任强调,我们要提高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形成良好的归档工作习惯,并学会互相分享彼此的档案管理工作经验,全校一盘棋做好档案工作,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张晨霞主任讲话
陈优生校长作总结讲话。陈校长指出,我们要认识到档案工作是校史文化和制度文化的相互结合,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从高原迈向高峰的重要基础,要认真瞄准档案工作对学校的贡献点、对其他教育教学工作的连接点及其自身的创新点和生长点,保持对档案工作的痴情、热情、深情、真情和激情,激活自信,培养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三点:真诚关注、补齐短板,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改革创新、面向未来,促使学校档案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助力学校更好地发展。

陈优生校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