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丹青溢彩——奇晨书画社举办庆祝建国67周年暨迎新书画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8

 

笔抒心声,画表情怀。9月27日,为庆祝建国67周年暨和迎接2016级新生,奇晨书画社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墨香墨色的书画展,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安晓云副书记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书画展。

领导老师参观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包括我校上学期书法和国画选修课学员的优秀作业、奇晨书画社同学参加广东省第五届艺术大赛以及惠州市第三、四届校园文化节书画比赛获奖作品,他们以心为笔,用情做彩,畅抒爱国情怀,挥洒书生意气,笔底墨端含意蕴,字里行间见精神,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这张粉白大纸上.留下华丽画卷。

 

 

 

 

书画展作品

 

 合影

 

(董扬/文    社团联合会 卢城       新闻中心   董扬/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