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安全卫生工作会议,赵海玮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保卫处、幼儿园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并对我校过去一年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我校安全卫生工作的制度和措施。保卫处张兰言副处长、学生服务中心邝志鹏副主任、学生社区管理中心林小惠科长、后勤处殷德旺处长、资产管理处杨进职副处长分别就学校的安全卫生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中包括校园车辆管理、教室设备安全规范、网络诈骗防范、学生心理安全、体育运动人身安全以及卫生健康等问题,并提出了包括建立微型消防站、完善监控系统、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学生入住宿舍签定“安全责任书制度”、加强宿管人员业务培训、继续开展每月一次全校师生卫生清洁日和设立“爱卫日”工作等相关建议。
 
                            

 

 

 

 

各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学校安全卫生情况

赵海玮副校长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我们要认真落实陈优生校长对校园安全卫生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勤抓不懈,坚持全校一盘棋,齐抓共管,真抓实干,围绕政治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运动安全、心理安全等问题,坚持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坚决贯彻执行实各项安全制度,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赵海玮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