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首届“宏锋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2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惠州宏锋教育园2016年度首届“宏锋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我校灯光篮球场举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大学体育部负责人,以及惠州宏锋实业有限公司、惠阳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惠高附属初中、惠高附属小学等有关领导嘉宾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与会领导嘉宾

 

 

 

斗志昂扬的参赛队伍

姚立锋副校长致词。姚副校长表示,惠州宏锋实业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在姚梅发董事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社会效益”的投资理念,以创办一流优质教育产业为核心,专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带领各教学单位不断扩大办学规模、稳步提高办学质量。十一年来,形成了集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于一体、总占地面积达600多亩的教育产业园区,在惠州民办教育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姚立锋副校长致词
姚副校长指出,宏锋教育产业园区已具规模,他希望日后公司能在此基础上,向集团化、品牌化、特色化的方向前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公司将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宏锋企业文化,进一步团结各兄弟院校,凝聚共识,形成力量,全力依托现有的办学优势,最大程度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树立特色鲜明的宏锋教育品牌形象。
姚副校长表示,2016年度首届“宏锋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是我们追求和谐办学、集团办校迈出的第一小步,接下来还会有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并在以后的每一年举办“宏锋杯”文体比赛。他希望在这场体育盛宴里,各兄弟院校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发挥出积极作用。

节目表演

随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优生宣布2016年度首届“宏锋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陈优生校长宣布2016年度首届“宏锋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合影

 

比赛首战
 
 
(学校新闻中心   董扬/文   黄丽娜/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