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杨少芬小姐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2

 

9月21日下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杨少芬小姐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受到校长陈优生、校两办主任陈天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史汉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在4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陈优生校长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实践教育和人才输出等方面向杨少芬小姐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德智体上取得的成就。陈校长表示,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步伐日渐沉稳,他希望我校能够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为以后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杨少芬小姐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富有创造性的校企合作模式和职业教育理念给予肯定,并对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是教学科研型公立大学,教学质量高,留学成本低,在交流生和专升本合作项目上具有明显优势。她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取得共赢,为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