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总决赛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0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广泛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9月7日晚,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决赛。党委书记李引枝、宣传部部长戴礼祥、思政部主任李珍、思政部宋素琴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采用精致的PPT,运用生动的案例、合理的结构、严密的逻辑,紧扣主题,以小见大、由浅入深深情讲解,宣讲了更新的党的理论知识,再现了光辉的党的历史历程,党课形式新颖,授课直观生动。

 

 

讲课选手

    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王銮玉老师主讲的《讲道德,有品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讲演流畅,得到全体评委一致肯定,以92.2分勇夺第一。此外,刘华铮老师和黎新秀老师获得二等奖,庄焜智老师、潘小燕老师和张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李引枝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在此次比赛中,选手态度认真,课件精致,既创新了基层党组织讲党课的形式,又拓宽了基层党课的内容,提高了基层党课质量,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了助推之力。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