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英语专业慕课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29

  近日,我校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精心制作、党委宣传部多次编辑推送的慕课《英语语音》被收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供全国9千万多党员和广大社会群众学习。在被收入的英语课程中,涵盖英语音标、英语语调以及英语语音理论等内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在国内具有重要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对入选课程有很高的政治要求。此次我校《英语语音》课程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体现出平台对该课程内容在学术性、思想性、专业性的极大肯定。

  近年来,我校在各专业领域取得丰硕的成果,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喜人的成绩。课程的发布,体现了我校高水平的教学和高质量的课程内容,既是对我校教学风采的展示,也是对我校教学成果的充分认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