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称号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2

           1211日,从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校被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认定为“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今年初,我校接到市人社局(2017145号《关于推进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建设的通知》,我校从实际情况出发,请示有关领导,从人社部门职业技能鉴定的报考率、过级率、师资队伍(包括中、高级考评员)、技能竞赛、校内外实训基地、招生和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最后申报三个工种,分别是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日常鉴定类汽车修理工、信息工程学院的高新技术类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员Photoshop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机械类)

830日,市人社局骆紫萍副局长率评审专家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评审,对我校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惠州市共有17家单位和机构在此次评选中提交了申请材料,初审通过了13家,经过市人社局组织的专家实地考察评审,1129日,局务会讨论及公示,127日,我校和惠州城市职业学院等6家单位(机构)被认定为“惠州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