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12-2016年度广东省英语、 计算机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4

          121日,2017年广东省英语、计算机考试考务工作表彰及培训会议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广东省高职院校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有关领导及全省122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122所高校代表共244人参加2012-2016年度广东省英语、计算机考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共评选出先进单位20个,先进实验员与考务员各20个。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荣获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资产与信息管理处王海鸿老师荣获考务工作“先进个人(实验员)”称号。 

我校荣获“2012-2016年度广东省英语、 计算机考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教务处副处长方凡(左三)代表学校领奖

王海鸿老师荣获考务工作“先进个人(实验员)”称号。  

会上,广东省高教处考试中心郑德庆主任对我校的考务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我校教务处处长李翠玲作为先进单位的代表之一,受邀上台作考务管理经验交流报告。李翠玲处长以“以考促教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与在座各位领导和高校代表分享了考务管理经验。李翠玲处长指出,我校的考务工作之所以取得优异成绩,原因有三点:我校在安排考务工作时,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构建惠经考试文化;从考生报名到考生领证,我校在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夯实考试过程管理;我校以考促教,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李翠玲处长在分享经验时表示,在教学改革的过程中,我校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边实践、边思考,力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