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走进社区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1
        随着中国与世界的交流逐渐深入,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也与年俱增,从近几年需求的情况来看,需求量最大的便是英语、日语、韩语等语言。



       为加强我院的知名度,2019年5月18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志愿队成员徐晓宁、徐玉惠在我院学生会主席邓文章师兄的带领下先后前往惠州西湖,中山路,黄冈中学以及惠州市技师学院附近,通过与附近家长,学生交谈的方式宣传本学院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涉外文秘方向)、商务日语以及即将面向2019级师弟师妹招生的应用韩语四个专业的招生及就业方向做了大力的宣传,让更多的家长、应届生高三,应届生中专生深刻地了解我院专业的就业前景。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新风采,扩大学校知名度。



       夏日炎炎,两位师妹在师兄的带领下通过宣传册、文件袋、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吸引家长,学生驻足观看,现场咨询。场面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职教周户外宣传活动有利于更多人了解本学院的专业及专业前景,同时也方便日后更多学子报考。扩大了学校的积极影响,展示了职业教育的广阔天地,提升了我校职业教育的关注率和认可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