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之走出课堂,走进企业——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和信息共享,构建学校、企业、学生“共赢”模式,2019年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李娴老师带领17级商务英语专业十名学生代表走进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市中田物流有限公司(英文简称Fulfillmen)参观学习,受到企业的热情招待。

       黄丽婷老师作为企业负责人之一,亲自带领外国语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和仓库,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商物流仓储行业的发展动态、内部运作模式、工作步骤和流程等,让师生对该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中田公司各部门主管分享工作经验并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加强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