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提高化妆技巧,展现教师靓丽风采——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礼仪化妆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仪容仪表干净、整洁、美丽、得体、大方,在现代社会的社交场合、商务接待以及平时工作生活交往中,是对他人最基本的尊重和礼貌,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了解掌握最基本的社会礼仪常识以及技巧,是师德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工会挖掘校内教师资源,邀请日语外教加藤雅子对女教师日常工作生活淡妆的基本要领与技巧进行指导。加藤雅子老师毕业于日本札幌大学,大学期间接受了学校专门为女生开设的专业的着装、礼仪、化妆技巧等培训。

        3月20日下午,女教师们集中在学院大办公室,雅子老师现场约请了一位老师一边进行化妆演示,一边细心讲解,讲述了化妆的步骤和注意点,以及上妆时的手法,同时她结合老师们的疑问介绍了如何化好适合老师的妆容,通过现场讲与实践结合,让老师们学会通过化妆适当地弥补容貌上缺憾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培训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教师仪容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教师职业妆的基本技巧。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今后广大女老师会更加重视自己的形象,进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得体大方的仪表、仪容、教姿、教态,上好每一节课。此次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女教师的欢迎。下一步将探讨此培训植入到商务礼仪课程当中的可能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