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共享惠经美好未来——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面落实校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张冬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一教303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落实校长工作报告精神。会议由郭雅琴书记主持。

        首先,谭卫国院长解读了肖建彬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谈了几点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安排部署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最后提出全院教师要按照学校建设落实年的指导思想,将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随后,潘小燕副院长指出各专业负责人要对照“十三五规划”来落实任务,以质量工程项目为推手搞好专业建设,制定专业5年发展计划、加强深入校企合作项目、建设校内外实践基地、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接着,黄文星副院长对大学英语的课程建设以及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设想,希望行业英语建设能与企业合作,打造一套具有惠经特色的课程体系,同时申报与课程改革相关的横向课题,提高科研能力。

        最后,郭书记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预防为主,各个岗位要落实责任,定期性地检查,共同保障校园安全。副书记左松林也表示,本学期将重抓学生到课率,希望各任课教师能与辅导员相配合,发现缺勤异常的学生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共同维护学生安全。

        新学期,我院将以校长的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全面铺开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共创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