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科研专题讲座
作者:崔楚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了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在2018年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学术讲座第二讲—漫谈学术论文写作。
      本次讲座主要涉及 “学术论文与非学术论文的异同”“参考文献的种类”“学术论文格式”等几大要点。其中谭教授重点阐述“学术论文与非学术的异同”,他指出:在学术论文撰写过程中,如果一不小心犯了错误,看似没有问题的问题,其实就是最大的问题。因此,学术论文写作中首先要了解何为学术论文,以及学术与非学术的异同尤为重要。
     在讲座中,谭卫国教授旁征博引,妙趣横生,以自身深厚的学术功底,扎实的理论素养给全院教师做了一场精彩讲座,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很好的现场互动,让全院教师受益匪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