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全国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研修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2018年9月27日—30日,全国职业教育师资培训联盟在长沙举办“全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开发高级研修班”, 特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微课教学制作实战培训专家刘万辉副教授作资源库建设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小燕和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林继玲、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文婷参加本次培训。

      刘万辉副教授通过精彩作品赏析、讨论交流及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政策、资源库建设应用现状及教学资源设计与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及演示。最后,研修班成员针对资源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潘小燕副院长在会议上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英语语音》课程项目进行介绍及成果展示,并对刘教授和研修班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潘院长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在场成员极大的兴趣并得到一致认可。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设计与制作教学资源的能力,提高了资源库建设的质量,并在我院《英语语音》资源库应用推广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