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商务日语教师在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教学大赛课堂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7日,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课堂教学现场决赛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比赛(高职组)分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课堂教学两个赛项,共收到全省81所高等职业院校2262位教师932个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教师数量再创新高。此次课堂教学比赛,外国语学院商务日语系吴蔚霓、吴文华、马春兰教师团队作为我校不同学院的4支参赛队伍之一,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荣获二等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商务日语系2016年9月成立,经过短短2年的发展,在国际交流、校企合作、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教师团队继获得由日本侨报社·中日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14回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园丁奖”之后,再次获奖。此次是商务日语系首次参加省级赛赛,这个奖项对参赛团队来说是极大的肯定与鼓励。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辛勤的付出,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我们相信商务日语系、外国语学院将越办越好。

比赛现场颁奖环节

获奖团队吴蔚霓、吴文华、马春兰教师

赛后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