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献力十九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20171019日晚上1930,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队换届大会在3教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谭卫国、党总支书记 郭雅琴、总支副书记 左松林、辅导员 肖卓鹏、谢丽丽、黄彩玲、校团委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全体学生会、志愿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陈漫丽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主持:陈漫丽.jpg

秘书长陈漫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院长谭卫国致辞,感谢上一届干部的付出,同时鼓励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努力拼搏,要向前人学习,继续创造辉煌。然后,党总支副书记左松林宣布新一任干部的名单,并表彰2017年迎新工作中的先进个人。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潘婷婷作了上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总结和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黄匡瑜进行述职。最后,党总支书记郭雅琴总结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同时提出所有新老成员继续做有责任、有理想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期望。

谭院长致辞.JPG

谭卫国院长致辞

左书记宣布新一任干部名单.JPG

左松林副书记宣布新一任干部的名单

交接仪式.JPG

交接仪式

郭书记总结.JPG

郭雅琴书记做总结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面貌,新的干劲与活力,愿这新兴之火能继承我院奋斗创新的优良传统,让我院的团总支学生工作走向更加光辉的明天!

合影留念1.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