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女篮小组赛开赛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8年9月12日下午,教工女子篮球小组赛开哨,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比赛在灯光球场火热进行。
 

  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们进行着紧张而熟练的赛前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攻我守,配合默契。由于我院女教师比较少,几乎是5人打满全场,但她们团结一致,奋力追分,赢得场下观众的欢呼与喝彩。场上赛况激烈,场下呐喊声不断,在下半场队员们体力渐渐不支,比分开始拉大,但队员们依然坚持不懈,最后,我院以10:22的比分惜败于信息工程学院,但院队员永不言弃、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师的努力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我院教职工女篮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