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邀我院教授共评惠州市汽车维修诚信企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7月9日,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邀请我校汽车专业黎志照教授、徐春老师参与2017年度惠州市汽车维修诚信企业考评。此次专业协会与大学专家组共评企业,体现了大学老师社会服务的职能。
       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下称“维协”)是由汽车维修和配件销售行业的相关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此次我院专业团队发挥专家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协助修理和配件企业解决经营和技术上的困难以及行业中的焦点、难点问题,对汽车维修纠纷中的疑难问题、技术问题、难以鉴定问题提供专业意见。此次参评两个单位:
1、惠东县精益名车维修厂

图片1.jpg

厂前合影

图片2.jpg
检查车间

图片3.jpg
体验员工饭堂

2、惠州市东风日产镇隆直营店

图片4.jpg

店前合影

图片5.jpg
检查车间

       借此契机,我院与上述两个单位洽谈了校企合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坚决落实学校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四合”职业教育理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