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校企合作就业创业推进交流暨举行秋季校园招聘信息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2018年9月19日,我校校企合作推进就业创业交流会及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信息发布暨岗位信息汇编发放仪式成功举行,陈优生校长、李引枝书记、赵鹤龄副校长、张文方副校长、李翠玲校长助理、皮建彬校长助理及各学院院长、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赵海玮副校长主持。

  学校邀请了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华阳精机有限公司、广东龙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海宏洋惠州汤泉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汤泉服务中心、先进科技、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伟乐视讯科技股份公司、美高集团、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招聘网 、七克拉SevenCake公司等12家企业,行业全面覆盖我校制造、信息、商业、服务、管理等专业。

  上午9时,校企双方在行政楼41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首先,李引枝书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效果。

  企业对校方组织的校企交流会表示感谢,欣赏我校毕业生的优秀品质,愿意与校方携手共进,为我校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并向学校提出了具体的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创业就业的建议。校企双方对德赛、垦荒人、七克拉、惠州招聘网等公司提出的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思路和做法,为我校校企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思路。

  陈优生校长在会上全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就我校的办学理念和方针做了深入的阐述,我校在办学定位上准确,育人机制成熟,师资力量雄厚,坚信我校没有差生,只有差异生,坚持文化育人,立德树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社会上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我校将继续与关心我校学生成长和就业的优质企业紧密合作,紧紧抓住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条,与企业深度融合,办好学校,为企业提供合格的毕业生。

  下午14:30分,我校联合上午参加交流会的全体企业代表及500余名各专业应届毕业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信息发布和企业岗位汇编发放仪式。

  垦荒人、德赛电池、龙光集团、伟乐视讯等企业在发布会上做了企业报告和宣讲,毕业生代表们响应热烈,纷纷做笔记,扫取二维码。应届毕业生代表上台从校领导和企业代表手中,领取了《2018年企业岗位信息汇编》精美画册,感受到了学校及社会对毕业生就业所做的实实在在的工作,体会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关切和关注。校领导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现场进行了合影。

发放仪上,赵海玮副校长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就业路上顺利、成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