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20日下午2点30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校内赛决赛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比赛由黄丽婷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特邀市青农会秘书长吴宇辉、广东半城科技有限公司CEO晏艺铭、互联网公园创始人叶经泽、广东思科科技园运营总监黄锦雄、惠州市大亚湾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韦广超担任比赛评委。

  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优生、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海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文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李翠玲、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皮建彬、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们。

  此次比赛,各参赛团队围绕创业项目,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和带动就业前景等角度进行了路演。评委老师根据评审规则,从项目创意、运营情况、商业模式等不同切入点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完善建议。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

  吴宇辉秘书长就此次大赛团队比拼的表现做了次详尽的点评,并给参赛团队提出三点建议( 1、“真做真干”;2、要有长远的眼光;3、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最后也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创新路上不忘初心,为我们中华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陈优生校长进行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校赛的筹备、组织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涌现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先进创业典型,并对参赛团队提出了两点体会(1、各个团队很有情怀,很用心;2、同学们都保持有好奇心、自信心和热爱生活的态度)、三个提醒(1、必须清楚自身喜好;2、认清自己是否了解项目;3、明白自己到底追求什么)及五点建议(1、创业要有问题导向,用创新解决社会问题;2、从校内走出校外,发现社会问题;3、应景时代,学习当今社会的主流技术;4、创业有风险,必须正视失败;5、创业过程中,必须拥护制度,遵守规则),并祝我校参赛团队能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