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7

    126日上午,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我校在行政楼411设立分会场,学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市人民政府、南开大学、黑龙江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会议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他们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在交流发言后,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发表讲话。林蕙青副部长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的任务要求,深刻理解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的价值导向,深刻理解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时代责任,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

林蕙青副部长围绕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打造服务保障“新格局”等五个方面工作,对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校长陈优生结合会议精神,对我校做好2018届就业创业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陈校长指出,我校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业就业工作,努力将我校建设为创新创业型大学;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转变就业观念,让学生从传统就业发展为“可雇佣”,化被动选择为主动就业,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IMG_8969_看图王.jpg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分会场

IMG_8985_看图王_看图王.jpg

陈优生校长讲话

IMG_8969_看图王.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