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专题】投资经验共分享,专业技能同增长——金融系师生走访中国银河证券惠州营业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下午,金融系主任、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颜坤林率学院理财协会的同学走访了中国银河证券惠州营业部,受到了总经理董新星、副总经理朱伟英的热烈欢迎。

  董新星总经理代表公司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选择、坚持、学习、心态”的投资经验分享会。

[企业走访交流现场]
 

  理财协会的同学们就从事证券行业相关工作应该具备哪些素质、当前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市场怎么走、实习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证券行业对用人的要求等方面提问并得到解答。

  同学们些行对惠州证券行业发展、证券公司文化、证券公司岗位要求,树立了正确的证券投资理念、了解投资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企业走访合影]


 

[图文整理:陈钦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