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专题】金融系师生走访惠州钜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金融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下午,金融系主任、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颜坤林率金融精英班一行前往惠州钜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并参加主题为“湾区经济下惠州投资机会”的分享会,受到了公司总裁孙亚卓的热情接待。

  分享会由公司行政总裁俞菲女士主持,俞菲女士介绍了与会嘉宾和分享主题,随后介绍了公司定位于不良资产并购及优质项目的投资运作等主要经营业务。公司总裁孙亚卓先生作了主题为“湾区经济下惠州投资机会”的分享。精英班同学们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会在惠州的具体体现、对刚毕业的学生应该选择什么行业和岗位就业、钜安公司的不良资产处置具体流程等方面向孙总提问,得到充分的解答,分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金融系负责人向惠州钜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金融专业的建设情况。该公司负责人赞赏学院重视职业教育、准确把握职业发展趋势,主动走进行业企业,真正做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同学们对金融系组织本次企业走访活动,表示机会难得,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了解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意义下惠州不良资产处置的行业背景和行业内业务的具体操作流程。希望多组织与企业交流学习的活动,对提升岗位能力和职业能力很有帮助。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合影]



 

[图文整理:陈钦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