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肖建彬校长一行参观走访TCL电商中心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我校肖建彬校长,教务处李翠玲处长,信息工程学院薛晓萍院长、黎夏克副院长及电子商务系主任万振杰一行前往TCL电商业务中心,走访了解电子商务专业17级80多名学生参与TCL酷友618大促活动实训情况,受到TCL电商业务中心人事处总经理艾冰先生的热情接待。

  负责本次学生参与双十一大促活动业务部王鹏经理介绍了TCL电商业务中心此次618促销活动的情况,通过大数据的形式展示了目前的销售情况。

  随后,人事处总经理艾冰先生陪同我校肖建彬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商业务中心展厅、大数据分析室、家电销售区、空调冰箱销售区、电商服务中心等地,随后肖建彬校长一行走访了解学生实训情况。肖建彬校长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电商618促销活动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同学们通过企业实训提升电商技能,融入公司文化,积极主动完成公司分配的任务。

  校企双方表示,接下来的交流会愈加紧密,通过讲座、专业技术人员任兼职教师、开展现代学徒制等形式,体现校企合作的多样性,让更多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TCL电商业务中心,实现双方共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