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0

  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其他校领导,两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李引枝书记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容。李书记表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此,我们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李引枝书记讲话

  肖建彬校长提出,我校全体党委委员要通过各类媒体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助力学校建设落实年取得更好成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