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3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部门办公室工作业务水平和效率,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5月31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办、党办、资产与信息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各单位OA系统管理员以及校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杨进职介绍了新OA系统,并对OA系统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随后,校党办工作人员就用印、用章审批流程,发文流程注意事项等办公室工作进行说明。

  校办张晨霞主任在会上表示,自去年9月1日《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案)》正式实施以来,民办高职院校迎来新形势新任务,在这新形势下,大家要找准定位,精益求精,坚持底线思维,遵守规章制度,怀着敬畏心、责任心完成本职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学校建设落实年添砖加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