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我校党委组织赴遵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党98周年,落实肖建彬校长工作报告和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5月23日至5月26日,在学校党委李引枝书记的率领下,我校20余名党员干部教师赴贵州遵义开展了为期4天的“喜迎七一,不忘初心”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出发伊始,李引枝书记作动员讲话。李书记指出,此次实践活动的举行,旨在通过红色教育学习和访寻红军战斗足迹,使学校党员干部教师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显著提升,推动学校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健康稳步发展,助力建设落实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李引枝书记作动员讲话
  针对此次活动,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认识,珍惜机会。大家要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为目的,在学习过程中紧密结合学校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二,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在实践过程中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学习效果;第三,遵守纪律,保证安全。

党员干部教师在途中作党建工作微分享
   活动期间,在李引枝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战斗遗址娄山关、四渡赤水纪念园、苟坝革命历史遗迹、息烽集中营等革命遗址,通过聆听讲解、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再一次回眸了红军长征时期艰苦卓绝的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力挽狂澜的历史,对红军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苟坝会议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充满了敬佩。大家纷纷表示,要走好新的长征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发扬红军“不惧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更要把“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不计得失、敢于担当”的遵义会议精神带入工作当中,为学校建设落实年贡献力量。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等革命遗址,进一步感受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立志走好新的长征路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