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大碰撞,惊艳时装秀——我校举行2019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演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1

  5月10日晚,我校于万人广场举行2019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演活动。学校董事长姚梅发,宏锋公司顾问陈优生,学校校长肖建彬,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张文方,学校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学校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皮建彬,佛山全顺来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翔,大西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传桂出席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处室领导、服装专业校友、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李引枝书记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致辞。她表示,学校注重内涵发展,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聚全校师生和社会之力,不断实现办学规模、结构、质量、社会效益的全面协调发展。我校服装设计专业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人才培养模式,产学融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服装专业师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活动现场

  接着,活动进入走秀环节,节目共有4个章节,分别是《萌趣时代》、《返璞归真》,《大碰撞》与《钩针引纱》,共有27系列,160套服装设计作品。设计者们各显神通,通过各种新潮的设计手法,搭配艳丽的颜色和华丽的纹理,将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面料相结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呈现出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惊艳全场。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