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彬校长率队到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13日上午,我校肖建彬校长率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到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两办、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校领导参观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

  参观期间,薛晓萍院长汇报了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智慧交通、智慧家居等领域的项目建设情况。薛院长表示,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将在通过验收后,迅速投入教学生产实践。


 


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

  据悉,惠州市物联网研发中心是由惠州市政府资助、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惠州物联网研究院共同打造的高端物联网科研创新基地,也是迄今惠州市唯一一个高校物联网技术专业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主要包含物联网科研创新实验室、物联网应用项目孵化基地和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拥有当今最新领域技术和科研设备,承载着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并将逐步建设成为产学研一体的实践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