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经济犯罪,加强自我防范——惠州市公安局携手新乐教育园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15”宣传日活动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2日上午,惠州市公安局联合市金融局、市工商局、中国人民银行等单位于马安新乐教育园区举行主题为“打击经济犯罪,以民同心,为您守护”的“5.15”宣传日活动,吸引了教育园区师生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以宣传防范打击非法传销、非法集资、制作假币等经济犯罪为主,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反非法集资、真假币识别和风险保障等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师生讲解如何识别真假钞、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等一系列问题,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5.15”宣传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教育园区师生积极咨询关于经济犯罪的常识,工作人员向大家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和风险性,让师生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其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遭遇损失。


参与单位合影

  (学校新闻中心 文/佳茵 图/骐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