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薪火,点亮生活——我校举行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日下午,我校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于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校校长肖建彬、副校长张文方、党委副书记赖美琴,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翠玲,学校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图书馆馆长周卫平,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周卫平馆长发表讲话。她详细介绍了图书馆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的七个活动,分别为:“读中华经典,传五四薪火”——第四届结伴阅读分享比赛、“小镜头大视界”——手机摄影讲座、“最美阅读者”手机摄影比赛、开讲啦——特邀专家讲座、书展——《2018畅销书推荐》、第四届图书馆优秀学生管理员颁奖暨读书分享会、2019年广东高职高专分委会“学问杯”影评大赛,活动丰富,效果可观。她表示,今后,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各单位的帮助下,图书馆全体人员将齐心协力把图书馆打造成一个文明温馨的阅读环境,更好地为读者提供良好的读书条件。


周卫平馆长讲话

  接着,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部长范中佳上台发出图书捐赠倡议,她表明,图书捐赠倡议是本着“自愿分享、共同参与”原则发起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智慧,德更高尚。范中佳部长提到,自倡议书发起日起,大家所捐赠的图书均可交予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图书馆将妥善安排和使用这些捐赠的图书资源。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部长范中佳提出倡议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书香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










领导分别为2018年度书香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锦旗和证书
 

  学校张文方副校长上台讲话。张副校长强调,读书是每个人一生中一件重要的事请,希望学校师生通过空余时间多读书,多积累知识,多实践理论,在读书中进一步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升华自己,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张文方副校长讲话

  最后,在图书馆“结伴阅读”比赛中同获一等奖的优秀代表队“一叶知秋”团队(信息工程学院)和“墨色添香”团队(奇晨书画社)上台汇报表演。




优秀代表团队汇报表演

合影
 

  文/楚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