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经HEBA,惠经人的篮球联赛”——我校举行2018—2019赛季“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开幕式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5

  4月24下午,我校2018—2019赛季“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开幕式在灯光篮球场举行,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副书记赖美琴、校长助理皮建彬、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参赛团队参加开幕式。本次活动由侯振波院长主持。


侯振波院长主持

  仪式上,赖美琴副书记致开幕词。她表示,我们要认真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引导他们自觉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强调,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秉承体育道德精神,通过比赛互相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提升技艺;担任裁判工作的全体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比赛客观、真实、公正、公平,全体参与者要凝心聚力,把此次篮球联赛季后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赖美琴副书记致辞

  紧接着,肖建彬校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赛季“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正式开幕。


肖建彬校长讲话

  在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宣誓后,学校跃动俱乐部团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和学校健美操表演轮番上阵,为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加油鼓劲,鼓舞运动健儿们以靓丽的舞姿,一展惠经学子的青春活力。




开幕式现场
 

文/坚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