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向我校捐赠图书资料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7

  4月26日上午,我校肖建彬校长率队前往惠城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交流,受到办公室主任傅茶生等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惠城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向我校捐赠了175册资料,用于我校图书馆惠州馆建设。

  傅茶生主任向肖建彬校长一行介绍了惠城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发展历程和编撰地方志的有关规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图书馆建设,希望通过捐赠文献资料,充分发挥史志文献作用,向社会大众提供更直接的文化服务。

  肖建彬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书籍捐赠后对惠城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增强职业教育的内涵和吸引力,我校将图书馆的改造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将其打造成为环境舒适、师生喜欢、功能齐全、特色鲜明、信息化水平高的一个校内重要学习场所的同时,建设一个惠州馆,收藏、陈列与惠州社会经济、人文历史相关的各类图书、实物及电子资料,力争使其成为收藏惠州文史资料最齐全的场馆和重要的研究基地,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了解惠州、宣传惠州的窗口,更好地开发和利用地方资源,为当地的社会进步、经济建设服务。我校将妥善保存和充分利用好这批珍贵的文史资料,将其开放给公众借阅,充分发挥地方文献的史料价值和利用价值。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