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教育奋进之笔,共绘粤港澳发展蓝图——我校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3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特邀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陶一桃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为我校教职工做《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理论与现实意义》的主题报告。我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赖美琴、校长助理李翠玲,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肖建彬校长主持会议。


宣讲会现场

  陶一桃教授通过援引详实数据和具体案例,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基础及机遇挑战,深刻地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战略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展示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独特的作用,为观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目标、定位和重点。


陶一桃教授进行宣讲

  陶一桃教授提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对外开放与国际社会接轨的更大区域的窗口和前沿,它在未来将担负起为中国创造世界机会,为世界创造中国机会的使命。
 


肖建彬校长讲话

  肖建彬校长表示,陶教授的报告不仅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美好图景,同时对我校办学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启迪,我们要理解和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找准角色定位,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