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文方副校长率队走访2016级财经学院实习生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了解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和实习单位人才培养的意见,3月20日,我校副校长张文方率队赴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和惠州市普典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看望了顶岗实习的5名实习生。

  走访的第一站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欧经理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财经学院金融系的两名实习生目前在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的银代部实习,主要是与银行对接工作,从事保险业务。学生提出,工作与校园生活差别非常大,工作上要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适应紧张的工作节奏,完成领导所分配的任务。随着实习的深入和工作历练,现在已经适应了很多,这得益于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践课程。


 


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顶岗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

  新华人寿的欧经理指出,学校的实习生能吃苦,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很强,假以时日一定能做出成绩,并希望实习期结束后学生能留在公司发展。

  随后,张文方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惠州市普典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淡水营业部,营业部负责人熊经理介绍了营业部的创业过程,普典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的现状以及公司的发展愿景,评价了我校三位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他表示,我校学生会计专业基础很扎实,业务学习能力很强,能胜任所分配的任务,在面对困难时不抱怨,踏实肯干,吃苦精神可嘉,同时也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


 


与惠州市普典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淡水营业部顶岗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